close

長尾鯊 潛水人的夢幻逸品

想看牠們拖著長長的尾鰭 在海中揮舞的模樣嗎?

這次跟著iDiving、我們往Malapascua @ Philippine 出發去

期待在海中與長尾鯊邂逅的那一刻吧!

 長尾鯊.JPG

◎圖片轉貼自:Malapascua Exotic Dive Resort (也是這次我們住的飯店)

行程介紹:

    2/24(四) 2011 台北→馬尼拉→宿霧→Exotic Dive Resort→下午Check Dive(1)→自由活動

凌晨125分飛往馬尼拉,再由馬尼拉搭乘635的班機飛往宿霧,抵達宿霧後,Resort會派專車來接,大家可以在車上補眠,抵達Resort約莫午餐時間,據說這裡的餐點很棒,大家可以好好享用午餐,休息一下填寫潛水資料,下午準備一支的Check Dive後,便可以好好休息,準備迎接隔天一大早的長尾鯊夢幻之行。

*住宿:Exotic Dive Resort  早餐、午餐、晚餐:自理

    2/25(五) 船潛3/day

建議4點多起床,去朝聖此行的主要目標長尾鯊,長尾鯊潛點必須在上五、六點就出船,需額外收取【長尾鯊】政府稅Php150/人,如需使用高氧氣瓶,潛店有提供36%的高氧氣瓶,而每支收費Php350/支,看完長尾鯊後隨導潛安排潛點,午餐可請餐廳準備餐盒,或者回Resort再吃也可以,享受美食後在來個按摩享受身心靈的放鬆。

*住宿:Exotic Dive Resort  早餐:Exotic Dive Resort  午餐晚餐:自理

    2/26(六) 船潛3/day

可選擇與前一天相同的行程,或者也可考慮潛店建議的另外一個行程:Calanggaman Island,據說擁有與馬爾地夫似的白長沙灘、大斷層式的潛水,是水攝愛好者的微距天堂,不過此島距離Resort比較遙遠,需花費1個半小時的船程,每人需要額外收費Php400+ Php200政府稅,此行程可以屆時看大家意願在決定去否。

*住宿:Exotic Dive Resort  早餐:Exotic Dive Resort  午餐晚餐:自理

    2/27(日) 船潛3/day

最後一天的潛水,當然還是要起個大早去看長尾鯊,任何想看的生物,到時候大家就拜託導潛努力一點找囉!由於隔天班機,當天請於下午5點之前結束潛水,整理裝備,晚上可以大家一起悠閒的喝喝小酒,暢談這幾天的潛水趣事囉!

*住宿:Exotic Dive Resort  早餐:Exotic Dive Resort  午餐晚餐:自理

    2/28(一) 上午自由活動→中午收拾行李Check Out前往宿霧機場→馬尼拉→台北

上午可以睡到自然醒,或到Resort附近走走晃晃,中午收拾行李後預計於12點抵達宿霧機場,搭乘15:30的航班前往馬尼拉轉機,在於馬尼拉搭乘2230的班機回到台灣,預計晚上1240分抵達桃園機場,結束此趟夢幻之旅。

*早餐:Exotic Dive Resort  午餐晚餐:自理
註:
1)當地氣溫約28-32度,水溫約25-27度。
2)潛水員請務必攜帶潛水證C卡。
3)潛點安排需由當地導潛依水流,風向,氣候而定。
4)菲律賓簽證請備:護照正本、身份證影本、相片2張。
5)個人必須準備物品:身分證、換洗衣物、盥洗用品、便鞋及個人習慣用品、藥品.等。
6)電壓 : 220伏特(兩腳扁咀插頭為主)

注意事項:

【機場稅金】

馬尼拉國際線轉國內線:200 peso

CEBU國內線機場:20 peso

馬尼拉國際機場離境時:750 peso. 

 

【小費】

Cebu機場坐車到港口

每件行李:20 peso

於港口轉大船到malapascua時每件行李:20 peso

導潛及船上工作人員:依服務及潛客當下的fu而定 

【潛水】

malapascua潛水稅:150peso

36%高氧氣瓶:350peso

Calanggaman Island行程:600peso

體驗潛水課程:3000peso

 ※機場稅金不包含在機票之前的費用中請所有人先預留相關款項

※Malapascua島上並沒有提款機,所以請先準備Peso零頭

便宜機票常有機票超賣事件,請於2/23晚上10點(提早三小時)到機場集合check in

※飛機上並沒有提供餐飲,岀關後請自行準備水及補充品。

By Dive New World(帶福新樂園)/ iDiving(我們要出去玩囉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